跳到主要內容
選單

動力小船考試題目釋疑

發表者: 考生
言論內容: 營業用動力小船題目89頁第69題,依目前商港港務管理規則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K0080009,第二章第三條
未使用商港船席且未涉及入出境之遊艇不用進出港前報備,請協助檢視答案是否合宜。
發表時間: 2020-06-16
發文IP: 218.210.99.64
回應者: 船員組
回應內容: 您好!

有關您來信反映事項,說明如下:

針對您反映營業用動力小船駕駛執照測驗題庫第89頁第69題題目:「不論小船或遊艇在商港內如要進出港,下列敘述,何者正確」,請檢視正確答案是否合宜一節,經查本題情境敘述確實未盡完善恐造成參測者不易作答,本局將重新檢視並進行勘誤,勘誤結果將上網公告,至勘誤作業完成前本題將暫緩施測。臺端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本局船員組測驗規劃科02-89786824,感謝您的關切及指正。


感謝您的來信,祝您健康、快樂!

交通部航港局 敬啟
回應時間: 2020-06-18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