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選單

燈塔主題之獨輪車環島

發表者: 夜野鬼塚
言論內容: 請問貴單位是否有出台灣燈塔收集本之類,或是介紹台灣燈搭的小冊子!

預計帶小朋友騎獨輪車環島,並以燈塔為主題!環島時在各燈搭留影紀念!

另未開放參觀的燈塔,是否也有戳章可以蓋?

發表時間: 2020-04-05
發文IP: 125.224.14.73
回應者: 秘書室
回應內容: 夜野鬼塚,您好!
臺端來信,茲說明如下:
有關臺端詢問是否有出臺灣燈塔收集本或介紹燈塔小冊子1事,經查本局曾印製燈塔明信片,目前開放參觀之三貂角燈塔、白沙岬燈塔、芳苑燈塔、高美燈塔、高雄燈塔、鵝鑾鼻燈塔、綠島燈塔、漁翁島燈塔、東莒島燈塔及東引島燈塔等10座尚有庫存之明信片,倘有需要請您告知相關地址,本局可郵寄給您;至您詢問燈塔戳章部分,目前僅於12座開放參觀之燈塔提供戳章供遊客作紀念。
另您倘若需要更多臺灣燈塔相關資訊,建請您可利用本局網站(https://lighthouse.motcmpb.gov.tw/ )查詢。



感謝您的來信,祝您健康、快樂!
交通部航港局 敬啟
回應時間: 2020-04-07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