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選單

請問,到目前為止,有開過一等遊艇駕訓課程的駕訓班有哪幾家?名稱是?

發表者: 一等遊艇興趣者
言論內容: 請問,到目前為止,有開過"一等遊艇駕訓課程"的駕訓班有哪幾家?名稱是?
發表時間: 2021-01-01
發文IP: 42.75.100.129
回應者: 船員組
回應內容: 臺端您好!
有關於您來信詢問曾辦理過一等遊艇駕駛訓練課程的遊艇與動力小船駕駛訓練機構有哪幾家,說明如下:
一、 本局核准辦理一等遊艇駕駛訓練課程且目前尚在營業中之遊艇與動力小船駕訓班之業者共有3家,分別為:
(一) 瑼業遊艇/動力小船駕訓班
(二) 中華民國港口總工會
(三) 臺北海洋科技大學

二、 臺端可至本局官網-遊艇專區-相關連結(https://yacht.motcmpb.gov.tw/links_3_114_1.html)查詢,視需求逕向訓練機構報名參訓。


感謝您的來信,如後續還有問題,歡迎再次來信或洽本局承辦人員02-8978-8081。祝您健康、快樂!

交通部航港局 敬啟
回應時間: 2021-01-0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