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選單

疫苗之亂

發表者: 船員
言論內容: 想請問貴局的功能,在船員打疫苗中所能提供的是什麽,船員多數屬於合約僱用制度,有有效船員手冊資格,等待上船或是再找船上工作的人等等,在除了高雄市以外能夠打疫苗,為何高雄市又要高雄輪船工會提供名單,難到貴局或海員工會提供的名單不算數,到底要遵守那項規定,還是各縣市都有自己的一套,那航港局或是海員工會在船員間所扮演的角色到底有何功用?
發表時間: 2021-06-21
發文IP: 114.47.92.58
回應者: 船員組
回應內容: 您好!
臺端來信敬悉,茲說明如下:
有關臺端來信詢問「疫苗之亂」一案,查本局前業已提供船員名單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疾管署)作為統計疫苗優先施打對象人數,經疾管署上傳至該署系統進行造冊登載。
另有關疫苗預約接種方式、疫苗數量及施打種類等,皆須配合疾管署之公布方式執行,本局未來仍將努力爭取所有船員公費施打,並配合疾管署安排,以作為優先接種對象人數,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感謝您的來信,祝您健康、快樂!
交通部航港局 敬啟
回應時間: 2021-06-23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