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選單

錯過7月19疫苗意願登記

發表者: 船員
言論內容: 您好,請問現在船員第三類,要去哪個平台預約施打新冠疫苗。
錯過7月19的意願登記就沒辦法預約了嗎?
打電話去醫院,醫院也是說要去1922登記。可是現在1922沒辦法意願登記了。謝謝您!
發表時間: 2021-07-27
發文IP: 39.9.162.193
回應者: 船員組
回應內容: 您好!
臺端來信敬悉,茲說明如下:
有關臺端來信詢問「錯過7月19日疫苗意願登記」一案,查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已於110年7月27日開放本期意願登記,截止時間為110年8月2日12點前,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網址為https://1922.gov.tw/vas/index.jsp,請留意時效,儘速完成登記。
另有關疫苗預約接種方式、疫苗數量及施打種類等,皆須配合疾管署之公布方式執行,本局未來仍將努力爭取船員施打疫苗,並配合疾管署安排,以提升船員施打之便利性,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感謝您的來信,祝您健康、快樂!
交通部航港局 敬啟
回應時間: 2021-07-29
相關附件: